有些话,说了未必很好,特别是议论别人的话。但是这些话如鲠在喉,不吐不快,简单说一下吧。

难得有机会出差到Las Vegas见到张秋和她的小孩。招待很热情,见面感情如旧。但是于我,更重要的是希望能够好好交流一番,说说话。但是连着两个晚上都没有办法好好聊天。第一天是他们夫妻两个都要上班。第二天却有些不该,当然也不太好说,毕竟是他们提前一周定下来的聚会。我去了,然后变成了听课,直到我困得不行,黄荣华就提前送我回酒店了。

也许是我自大?觉得满肚子要教导他们的话没有说出来?又或者是我自己的固执?我想,这些也许是有,但是我最大的不快,是发现他们两个在小孩身上花费的时间太少。特别是在现在,按照他们自己的说法,收入已经足够的情况下。Alvin已经是高一了,马上就要准备这里的SAT,考虑上大学的事情了。张秋他们居然还懵懵懂懂,什么都不知道,不在意,没有特别的珍惜这点剩下的时间。我实在是心里难以接受。

就这些吧,说多了,不太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