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Charles家碰见好久不见的老顾。感觉老顾的确是有些年级了,倒是张伯母还是不显什么。而后感叹我也已经四十多了,很多事情,或者说经历,不由自主的进入了也许此生只有一次的阶段了。

老婆说想明年回国一次,我深以为然,老婆好久没有回去了,距离上次,大概有三年了吧。明年暑假的时候秀秀也大了一些,应该可以承受这些颠簸了。回去看一下外公外婆也是应该的。

而后想到我自己,我也很久没有回去了。明年当然也无法回去,但是或许可以趁老婆小孩回去的机会把老爸接过来,而且不仅仅是老爸,也包括张二的爸爸 — 这样老爸有个游伴 — 让老爸他们在这里住一段时间,也许一个月,然后带他们去拉斯维加斯旅游一番。也算是看看外面的世界。

如果看看老爸的年龄和我的年龄,也许,这也是此生仅此一次的旅游了。等时机合适的时候和老婆讨论一下,希望能够被批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