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manager昨天下午突然开了一个临时会议,宣布说他要离开去加入一个start up了。

Eric 是一个不错的manager — 我太想用“老板”这个单词。因为他平时更像是一个朋友而不是一个老板。更多的请求而不是命令。更多的是帮助而不是管理。这是一个很难得的性格。而更特别的 是,Eric在成为我的manager之前和之后,始终如一,没有什么变化。

在Eric的手下,我可以专心于技术,可以专心写点程序,有时间可以思考,可以设计,可以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去安排,计划,并且实施。我等于是在他的保护伞下面舒舒服服的生活一段时间。

然而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正如我一直说的:又开始的必定有结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