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写日记突然少了很多,主要还是生活有了些变化。特别是早上的时候不出去喝咖啡了,感觉没有写的气氛。慢慢的也就搁置下来了。

生活仍旧在继续,然而也还是有些改变。对于我,最大的改变是感觉自己开始找到了一个想长久慢慢做的项目,也就是在圣诞节的时候注册的网站:afineset。基本的想法是用machine learning 帮我自己学习背单词。这个想法感觉很幼稚,所以对老婆都有些无法开口说明。老婆看见我忙着,有时候会问一问我在做什么,我基本上是回答说学点machine learning 的东西,绝口不提其它的。

项目,或者说目标的确立,让我的心态突然从有些焦躁变成平和。因为无论成与不成,我已经不再纠结。慢慢做就是了。反正工作目前还不错。能够学的东西还很多。我没有变化的必要。连过几年去startup公司的心思也不那么强烈了 — 当然不是说放弃,仅仅是觉得不需要这么热切而已。

或者说,人平和了很多。我的生活在继续,有一些些的改变,如此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