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惜最近有两个面试,第一个是小学的入学面试,在上周五早上。公司的朋友早早就告诉我说考试会考些什么。无非是从一数数到二十,会phonic之类的。我担心惜惜对发音规律不熟悉,所以在周四早上和她好好的复习了一番。

我问惜惜:what A is for? .. Apple, now tell me what B is for? 惜惜很快上手,Boy。然后是C:C for Celine. 摁能够接受,我接着问D,”D for Dog”, 惜惜的回答中规中矩。然后是E: E for Celine. 因为惜惜的英文名字里面有“e“。然后继续。。。”L” for “Celine”, “i” for Celine, “n” for Celine

我没有接着问惜惜数数的问题,因为惜惜一向不错。面试结束了,我问惜惜,老师有没有要你数数?惜惜说,有,我一直数到了39:1,2,3…16,17, 28, 39 — 我无言以对

老师说惜惜做的很好,用的单词是”good”,看来惜惜做得不算糟糕,在”good”之外,应该还有”excellent”, “outstanding”,两个级别,估计惜惜大概是“C”的水平了。

无论是好还是普通,惜惜的学生生涯马上就要开始了。祝她一切顺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