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老婆做了第三次的超声波检查。医生确认说我们将会有一个女儿。检查的结果不是很好。医生说小孩的发育有些滞后,大约之后一周左右。上次检查的滞后时间是四天。虽然医生强调系统的误差在十天左右,我们现在不需要有太多的担心,但是她觉得我们应该知道,同时建议我们三周后再回来做一次超声波检查。从目前的资料来说,尚无法判断原因。如果我们一定要弄清楚的话,可以试一试羊水刺膜。我们依医嘱定了三周后的检查,但是也和医生确认了我们不会做羊水刺膜的检查。

对我来说,无论小孩是什么情况,我都会接受她。我已经决定不会去考虑如果秀秀有先天性的问题的话会我会如何。我会好好的爱我的小孩,无论结果是什么,或者说无论未来是什么。这是最起码的对生命的尊重。

事情也许不会像我想象的那么样。我仅仅是习惯性的把问题往最糟糕的地方想,做最坏的打算而已。

秀秀的小名已经定下来了,虽然老婆还没有表态。我现在在想她的英文名字和中文名字。

一切都会好的,小秀秀也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