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久不在大陆,春节有些淡忘了。收到朋友和老妈的祝福,才知道原来今天正好是春节。

昨天惜惜发烧,上午没有去上班,结果事情排成一堆,下午很晚才回家。晚上到家,老婆也是一头的包,惜惜在看电视外兼发烧,老婆在赶作业,我也就草草的吃了一点粥。

惜惜真的很乖。老婆和惜惜说好“爸爸回家后惜惜就不看电视了”。看见我回来,惜惜就乖乖的放下ipad。亲亲我,然后安静的过去看书了。我喝完了粥,清洁了厨房,惜惜也洗完了澡。我们一起完了一会儿排球。我问惜惜,是不是还想看一个电视。惜惜很高心,伸出一根手指:一个就好。

老婆在惜惜的房间写作业,我带着惜惜到大床上休息。她看ipad,我也顺便上网休息一下。间中,我告诉惜惜:今天是中国年,叫“春节” — 惜惜很认真的重复了一遍:春节

很久没有回去老家了,有些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