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惜惜半夜突然发烧。老婆和我临时决定不让惜惜去学校了,我则早早的去了公司,准备中午的时候回来送老婆上学,然后在家里陪惜惜。

上午九点的时候我给老婆打电话,问惜惜好些了没有。老婆笑了笑,说温度是下去了,但是不知道惜惜哪根筋触动了,说要去vacation。已经哭了好久了。怎么说也没有用。然后,老婆把电话给惜惜,让她和我说。电话里的惜惜哭的一塌糊涂,抽抽噎噎的说她要去vacation,她已经没有没有vacation了。然后说爸爸不要上班了,她储钱罐里的钱都给我。我安慰她说我们会去vacation的,不过不是今天。爸爸中午回来看看她。

电话挂了,我回头做事。中午的时候我开车回家,给老婆打电话问惜惜的情况。老婆仍旧是好气又好笑的语气,告诉我惜惜觉得爸爸中午会回来带她去vacation,她已经把旅行的包整理好了。因为生病,她还特意把体温计和降温的冰宝贴给带上了。另外再带了一件新买的睡衣。

IMG_5147

送老婆去了学校,我在车子里面又给惜惜解释了半个小时。惜惜才勉强同意下午去一个爸爸以前没有带她去过的地方玩。

— 然后是下午去了B&D,让她好好的玩了一个下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