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本来是承前启后的时间,结果突如其来的工作让上个星期变得异常紧张。这种心态也就不复而存。今天早上算是可以收拾心情,好好想想下一个阶段如何继续。

看到一篇文章,大意是说如果在硅谷,一定要为start up工作一段时间,因为有太多可以学到的东西。我基本认同里面的观点。我说的“下一个阶段”,大而言之,其实是指呆在AMZ直到去Startup这段时间。RH给了我一个不错的基础,AMZ则给了我一个可以顺势而上的平台。我想,接下来的几年里面,我最需要做的,就是独立的,扎扎实实的,完整的做出一个项目。目的是两个:我的水平还不够全面,主要是web和android平台还没有真实的经验;其次是我需要这段完整的经历去体会里面的细节,用这个实际的亲自经历的例子去充实我想象中的管理模式里面的漏洞 — 犹如投篮,没有亲身的经历,不可能总结出切实可行的方法论

在大海游泳之前,我至少需要在水池子里面蹦跶好了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