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感觉很不好,觉得自己无所适从,不知道接下来这个星期该做什么。突然失去了重点,开始怀疑自己的做的事情的重要性,怀疑自己是否抓住了事情的重点,觉得自己偏离了方向。

我在我这个位置有一段时间了,从最开始的迷茫,不确认,到今天初步知道自己该做什么,自己的职责范围在哪里,算是经历了一个挣扎和混乱的过程。我现在面临的失去方向的问题,也许是我进入了第二阶段的“lost”的一个标志吧。

意识到这一点是因为早上的两个会议对我突然变成了一种折磨而不是兴奋的起点。我觉得更多的是压力,觉得自己好像没有任何的进展,别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但是我自己好像不知道自己如何才能让自己测试的产品变得更好。找不到自己在这个团体里面的位置。开完会之后我更多的是感觉到沮丧,而不是振奋。

我想,现在是时候停一下,好好从大的角度想一下自己的位置,想一下如何从整体上把握我的工作的时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