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以为拿不到课的,结果最后一天的时候老师给了每个人permission code。所以这个学期就顺理成张的拿了一节课。日子变得更加忙碌了。

上班的时间过得很快,快到是以每个小时来计算的 —- 算是感觉到charles说过的,如果日子是以小时,或者分钟来计算,那么就不会浪费了。原来对于这句话没有切身的体会,但是现在有了。

我还是喜欢这样忙一点,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有一些埋怨工钱不够,但是其实还是我自己的问题。欲望总是在不断的试图窜出来,需要时时的压制。否则,我们会成为欲望的奴隶。

对于我,今年的中国年过得最不象中国年。主要是心情还是压抑在去年的意外中,我,包括老婆,都不是很愿意跳出来。我心里盼望的不是新年,而是新年的过去。

买房子的事情也提上了日程,手上的股票也在准备卖了。一切都在慢慢的变化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