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和老板闲聊,我想,我处于一个最好的位置 — 从职业道路来说。

我花了九年的时间,打了一个不错的的基础,无论是从QA的角度,还是从对Linux了解的角度。这个坚实的基础让我能够站在一个相对高的高度去理解我现在所处的在IT行业的地位,也能够让我了解到它的发展方向。更重要的是,我知道了我最终喜欢什么,能够做什么,和什么样的环境能够让我做什么。而最后加入lab126,则是这种思考和能力的结果。

我想我处的这个新的位置也是我能够找到的最好的位置。剩下的,则是仅仅取决于我的能力了。我从来没有象今天这么看得透彻 — 对于自己的现在的位置和将来可能的走向。

年末,也是一年的开始,我想,我还是很开心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