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新公司的第二周的周五。我想我还没有彻底习惯新的环境,我还在寻找我自己工作的patten。

原来的很多同事都在东部,所以早上五六点到公司我就马上能够开始做点事情。新的环境则明显不同。同事多数都在本地。也许是新的公司太大了,我早上一般起点左右到公司。感觉不习惯,到处都是空荡荡的。再加上工作的电脑还比较新,需要重新学习,再很多工具软件没有积累起来,效率有些低。

无论如何,我已经可以开始做些事情了。早上动手写了两个小工具,有些找到了感觉。下午老板要我看看测试计划书,想来这个也是很熟悉的。

到今天我还没有一种得心应手的感觉,看来要彻底熟悉新的环境还需要一段时间。

我唯一能够肯定的,就是我已经走在了对的路上。很好,非常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