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的时候接到amazon的电话,告诉我面试结果:一切很好,没有问题,周三的上午告诉我他们的offer,我下午回了一个conter offer,然后在上课之前的十分钟敲定所有的细节。周四,也就是今天上午,收到正式offer,中午的时候签字。到下午两点半,告诉我老板我的决定。一切都在几天的时间里面尘埃落定。

老板礼貌性的挽留了一下,我也仅仅是解释说我的兴趣改变到mobile device上面。接下来说了一些细节,由于我还有大概12天的假期,从下周四开始,我几乎不需要再回公司上班了。我当然不会不去,我主动建议了我可以培训另外一个中国人同事,让他可以快速上手我的东西—-当然结果是否如我所建议,也就不得而知了。

十二月13号是我在RH的最后一天,十二月16号将是我在amazon lab126的第一天。我接下来的职业生涯,将永远的改变了。

不是没有留恋,但是对于已经思考了一年半的我,这一切都不必再牵挂。

无论我是否准备好迎接新的变化,变化已经开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