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是amazon的面试。这个周末除了周五的晚上准备了几张卡片,分析了一下android的底层,周六的早上好好的复习了一下之外,基本上没有找到合适的时间让自己放松一下,好好的想想如何准备明天的面试。

周末照例出去看房子,虽然五十万的房子看起来很是诱人,但是我和老婆商量下来,还是三十万左右的比较好。主要还是从经济能力出发。虽然房子小一些,但是人在物质上不能只看到好的,过几年紧张一点的日子也是不错的。如果好好设计的话,没有理由不能住到里面去。人,毕竟还是要诚实一点,特别是在物质享受方面 —- 从这个方面来说,老婆很好,这样的老婆打着灯笼都难找,要珍惜!

周末的时候上网看了看学校的消息,结果发现我好像已经被学校录取了 —- 算是不错的消息吧,不过需要好好的确认一下。学校这方面的处理比较乱,我不敢肯定。看了看学校下个学期的课,感觉上没有什么能上得,我感兴趣的课时间不对。Johnny以前的意见是对的,SJSU毕竟还是差一点。不过我志不在此,所以先上着再说吧。学点东西毕竟还是好的。

无论接下来的路如何,人总不能原地踏步。早上看到一句话:“为十年筹”,我想,我也应该如此。无论落脚何处,人总要做出改变,而且是主动的改变,而不是被动的应付。我也许今年真的换不成工作,但是有怎么样呢?慢慢走,慢慢调整就好了。

我自独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