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两点半是最后一个apple的电话面试 —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先是两轮电话面试,而后是一整天的onsite面试,最后又是一个电话面试,刚刚那个是最后的一个电话面试,结果很简单:不。用apple的说法是我不合适,因为我不懂gsm,telephony。

这件事情搞了我一个多月的时间。最后居然是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我唯一的感觉是被嘲弄了。一场彻底的乌龙。我的专长本来就不在这个方面,我也从来没有说过要转行。他们第一天就应该知道这个问题。而且前面一共四轮的面试里面我也表现得很清楚。我懂什么,不懂什么,清清楚楚,从来都没有隐瞒或者说些好听的话。从面试的内容来看,他们也没有问过我这方面的问题,为什么到了最后,在Sr. Manager这里,就什么都变了呢?

我最早同意的是stress test,结果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东东变成和driver test,最后变成和driver test也没有关系的telephony。

一场乌龙,浪费我的时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