惜惜昨天晚上又尿床了。半夜的时候我们把她搬到我那边的小床,然后妈妈陪她睡,我跑到大床上,睡在半边没有湿的角落。

我睡得很香,一夜无梦,早上醒的时候居然还有些糊涂今天是星期几。早上开车出来,外面有大雾,突然觉得这才是生活。有压力,有期盼,有低沉的时候,有老婆小孩,有责任。在自己的兴趣和责任之间徘徊选择带来的固然有迷茫沮丧,担忧甚或放弃,但是正是这些也同样带来了希望,振奋和充实。我无法想象彻底不为钱担忧的日子,我一直在害怕没有了钱的压力之后,我是否会变成一具没有灵魂的行尸走肉。

早上开车,问老婆,如果apple的工钱不错,但是不全是我想做的事情,我是否应该接受。老婆说不要—我很喜欢这个答案。我自己其实很有些摇摆不定。内心里面希望能够从事自己喜欢的东西,但是担心太多的生活和外在的压力需要我做出妥协。我当然可以这么做,但是如果我真的这么做了,我相信我会后悔。

这段时间找工作,我越来越清楚我能够做什么,我想要做什么。我想,我应该坚持内心的选择。

早上有雾,很好,有变化才有风景。人也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