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给amazon发信,本意是希望能够让他们的动作快一点,结果确实我自己一整天有些着急,而amazon想老大爷一样没有任何动静。需要特意说明的是,我本来就没有任何玩花样的想法,而且我也仅仅是老老实实的告诉对方真相而已。如果适得其反,我也没有办法。

 

人需要随时做好做坏的打算。昨天晚上回家和老婆聊天,又上网看了看招聘的网站,虽然是闲逛,也让心情好了一些。回归到开始考虑变化之前的一年,我本来也就什么都没有,如果这次两个都落空--不是没有可能的,在事情没有尘埃落定之前,一切皆有可能--我大不了也就是重新开始而已。失去了一个两个机会,得到的是所有的可能,这两者的交换本来就是一种公平的交换。

 

还是心态问题。人需要做的,在任何时候,都是老老实实的把手上的事情好好完成。无论是面对昨天,今天还是明天,心可以飞,手却要稳,脚不能浮。没有人可以完全掌控自己的命运,无论是首富,还是总统,每个人都在某些限制条件下做自己的决定。我唯一可以做的,是掌握自己的情绪,用正确的态度去面对:随时放下,但是积极争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