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CS247的期中考试,明天是APPLE,星期四是LAB126. 生活有些忙 — 另外,今天还是老婆的生日。唯一感到稍微欣慰一点的是,手上的工作能够有些交代了。这个周末赶出来了。问题都解决了。还是那句话,要朝前走,必须要把手上的事情做好,不能有任何的后顾之忧。

很想对自己说,学习仅仅是为了学习,但是现实里面还是有些难以做到,还是希望自己能够有个好成绩。所以这个周末老老实实的把笔记整理了,在背诵可能需要考的理论。

也很想对自己说要自信,但是还是有些忍不住心里的焦躁。自我的评价时高时低,起伏不定。虽然大体还是在自己能够调整的范围,但是这么长时间下来没有任何的进展,心里难免有些想法。

人之超脱,就在于能够古井不波的看待这些事情,能够心平气和的处理工作,学习,能力,自我的评价,还有生活里面各种琐碎的小事。我还有些火候不足。仍旧做不到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有一个习惯:每天上班到告一段落的时候,我会到附近的公园走走。这种走动真的让我感到一种放松,能够体会到一丝丝冷眼看待自己的境界。这大概也是我喜欢campus2的效果图的原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