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是CS247的期中考试,考得不怎么样,或者说有些糟糕。复习的时间不够是一方面,自己有些轻视考试也是一部分原因。本来觉得考试很简单,结果有些难—不是做不出来,而是不够熟练而没有时间完成。另外有些概念性的东西一概没有看,所以有些问答题做不出来。有些懊丧,却又不能怪别人。

下午和老师约了时间问问题,结果很失望,我得不到我要的答案。看来SJSU的老师还是有些弱,我本意是想通过老师拓展一下我的视野,我希望至少能够模糊的了解一些前面的选项,结果什么都没有得到。我仍旧得自己慢慢找路。

明天是apple面试,不过感觉很不好。主要是我申请的位置和HR的人回复的职位根本就是两回事。我抱着姑且一试的态度。但是心里并不看好。不看好包括两个方面,一是我不觉得我很合适,而是我有些不情愿去。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好多次了,感觉上apple公司的HR都是混日子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如果明天面试的感觉还是不好的话,我想我干脆一次申请好几个位置好了。如果下个星期还是没有什么适当的回应,我想我可以开始申请lab126了。

有一个问题我始终没有想透的是:apple和amazon,究竟哪个更加合适我?或者说,ios和android哪个更合适我?我如果将来想自己设计自己的硬件,我想android其实是唯一的选择。而我现在心里却倾向于apple。我想我是否很有一些虚荣的成分?

这个问题不好说,要诚实的面对自己有些困难。我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剖析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