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今天主要是在看书《How Google Tests Software》。刚刚才看完。不得不说,这是一本很不错的书。有很多关于测试的理念是我一直认可的。有很多我觉得很难达到,但是应该达到的东西在这本书里面得到回应:有些google做到了,有些google也在尝试,有些google也没有做到,仅仅是提出了问题;书里面还有些我没有想到的,有些是我想到了,但是限于Test Engineer在公司架构上的权限,我自觉地仅仅是腹诽了几句就放弃了。。。作为搞测试的,这本书的确是很不错。

可惜要达到这本书描写的境界,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到的,必须要公司从上到下都有这种理念才行。而承载这种理念的程序,也必须要众多的人很多年才能逐渐成形。没有一撅而就的东西。

最难得的,不是这本书,而是能够把这些东西无私的告诉外界的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