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收到apple的电话,告诉我他们挑了另外一个人—- 在我意料之外,但是也不是不可以接受。我礼貌的说了一声谢谢在这么短的时间里面告诉我结果,然后挂了电话。放下电话,我仍旧有些沉默,我需要一点点时间消化这个消息。我下楼,出门走了一圈,顺便给千千打了电话,谢谢她的推荐,而后继续沉默,我仍旧需要一点点时间去消化这个消息。

 

老婆自然也是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个消息。她的情绪也有一点点低落,但是安慰了我好久—-有这样的老婆真的是幸运,每次她都是站在我的角度考虑问题 —- 我其实没有什么难过。情绪稍微低落一些,但是这是很自然的。被人拒绝自然不会是让我高兴的事情,但是我并没有觉得这是一个对我的否定。拿不到offer,既不是apple 的损失,也不是我的末日。仅仅是“不合适而已” —- 我最多觉得是如此。

 

老婆和我商量干脆暂停一下,等到八月份或者九月份再开始好了。我想也是如此,趁这个机会写点东西。scenariomath 已经上线了,需要一点点时间去完善。这接下来一个半月也许正好。

 

一切随缘,自己把握自己的节奏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