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步我需要做的是做出改变。这种改变是两方面的:一个是工作的思维上,一个是工作的内容上。

因为一个人的位置决定了一个人的思维习惯和方向,所以我必须要让自己处于一个管理者的位置上。这样才能让自己时时刻刻的处于一种管理着的思维之中。这个是我自己的独立思考所无法做到的。只有在工作中做了,我才有可能让自己的思维做出改变。

工作的内容的转变很简单,我既然认定了mobile OS 是一个方向,那就转到这个方向好了。没有什么好犹豫的。而且这种转变对于我应该不算太难。甚或还是顺理成章的。

我有足够的时间和自由度去等待。我需要克服的问题反而是急躁。我也许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调整,但是不能心急。比时间更重要的是时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