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有些感慨说找不到很多有思想的文章。网上的新闻–至少是我接触到的中国人报告的新闻–多数顶着一个耸人听闻的标题,说着不着边际的话,骗骗没有大脑的人的冲动,期望着别人和他一样没有思想。实在是有些厌倦看这种垃圾了。我有些不能理解,到底是我的要求有些奇怪,还是有思想的人和作品真的很少?

在我看来,思想起源于生活,成长于观察,成熟于思考。而网上的垃圾,却更多的是起源于意淫,成长于妄想,最后在人云亦云中发表了。
===回家的路上重新想了这句话,觉得应该这么说:网上的垃圾,起源于捕风捉影,成长于意淫,最后不知所云的吐出来

我是应该为自己的不一样感到痛苦还是感到庆幸?我不知道我应该如何反应,但是我感到的是窒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