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现在是慢慢学说话的年龄,有时候很普通的话,从她嘴里说出来就是不一样

女儿有一本书是介绍沙漠里面的动物的,有一次惜惜拿过来,指着一个看着我,”啊,啊“了半天,我看了,就说了一句:我不认识。惜惜马上来了一句:唉,我也不认识

惜惜晚上一般是和妈妈睡。但是惜惜上床之前会经常的跑到我的房间,给我一个hug,然后亲我一下–如是着三,偶尔会把她的tedy熊拿过来,要我给它一个hug,然后亲一下

我和张华都极力要培养惜惜自己清理东西的习惯,惜惜基本上还是不错的,不过现在已经开始学习如何偷懒了。经常性的,惜惜会在我们提出清理东西的要求之后,跑过来,抓着我或者妈妈的手,示意我们要帮忙,。。。然后磨磨蹭曾的出工不出力,在最后只有一两件物什剩下来的时候跑过来清理一下 — 典型的功劳不抢不行

昨天晚上张华问惜惜“喜不喜欢妈妈?“,惜惜回答说”爸爸“,如是着三,然后我说,你不喜欢妈妈的话,妈妈会伤心的。惜惜想了想,说”妈妈“。然后张华又问”惜惜喜不喜欢妈妈?“,惜惜很认真的回答”妈妈“,然后说”伤心“,接着又说了”惜惜,伤心“,”爸爸,伤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