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午睡的时候惜惜有些睡不着,在床上扭来扭去,抱着她的tedy bear。最后妈妈终于烦了,在警告了两次“再不睡觉就把tedy仍出去”之后终于发火把tedy扔到了床下。惜惜哭的昏天昏地的,一个劲的叫爸爸。我走过来,先是安慰了惜惜一下,然后说妈妈是对的,惜惜要好好睡觉。惜惜自然哭得更加凶了。我话锋一转,说,“鉴于惜惜还是很好的宝宝,爸爸帮惜惜向妈妈求情,惜惜还是可以抱着tedy睡觉的“ -- 于是乎惜惜又开心的抱着tedy睡觉。

事情没有完,两分钟后惜惜又开始扭来扭去,咿咿呀呀的在妈妈身上捣乱--结局自然是悲惨的,tedy又被扔到床下,惜惜这次哭得更凶了,声音哽噎,惨兮兮的说”我。。我。。错了,错了。我。。我。。。改。。。改。。。改。。。“--要多惨有多惨。这回是爸爸扮白脸奸臣,妈妈扮红脸好人了。

--如果你真的以为惜惜会改,母猪都会上树了 :),惜惜就就是老实了五分钟,然后我和张华再次转换角色。。。

如是者三,惜惜最后在伤心的抽噎中抱着tedy睡着了。

红脸和白脸在生活里缺一不可,这或者是养小孩必须要两个人的原因吧。我想,单亲家庭在这方面会难一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