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几天早上都没有早些起床了,今天早上不知道为什么从莫名的梦中惊醒之后就不想再睡了。上网看了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终于决定还是要写写东西。

《Steve Jobs》这本书看完了。掩卷长思,觉得自己收益良多,总想写些什么。看书的这半年里面,我对产品,对产品开发,对自己接下来希望做的事情,都有了一个不一样的想法。可以说,这本书是少有的能够改变我的书。

昨天问了问jimmy关于房子的事情,才知道原来我原来的想法大概有些不妥。按照他的建议,我需要尽快买房子,而不是我设想的三年之后。这有些打乱我的计划,而且他建议的区实在不是我所喜欢的地方--换句话说,我又到了要算帐的日子。我实在是有些不喜欢这种事情的。但是我也知道,钱是现实的很大的一部分,无论你是否喜欢,你总要好好的面对它的。算好了,就能够放下来,认认真真的面对其它的事情。

我已经开始了写自己的字典的工作。在诸多衡量和犹豫之后,我想接下来几年我都应该好好的收拢一些杂念,踏踏实实的做点事情,学点东西了--唯一在犹豫的是于此相关的另外一个问题:是否要为此专门开一个博客?

惜惜实在是可爱,我无法想象没有惜惜的日子。老天爷已经对我很好了,真的不要抱怨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