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了,准备请曾经帮过我的朋友吃个饭,因为我不能忘记我从朋友那里得到的帮助。

孙慧永远都能够理解我,即便我和她妹妹分开

吕勇告诉我:computer is a practice, you got get you hand on it.

没有Chris,我不会走进电脑这扇大门,也不会认识后来这么多朋友。是Chris让我在career上有了转变

我的第一个正式的interview是翁杰推荐给我的

我的第一份工作是Charles在Stanford找到后转发给我的,没有Charles的参考,我甚至都很难说我会和我现在的老婆在一起

Vicky教了我英文的时态,她对时态的解释让我突然一些字就懂了

Linda帮我改了无数的作文,有些还是代写

Ben给过我一些零时的工作

千千在我情绪低落的时候安慰我

Judy带给我很多快乐的时光

我弟弟在任何时候,任何条件下都站在我这边

Jimmy教育我要做老实人

所有这些,都是我永远都不能忘记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