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父亲节,还是老婆昨天晚上告诉我的。我什么也没有做,甚至也没有给老爸打个电话。

在奶奶去世之前的一年,我说我要每个月给奶奶写一封信。一年过去了,第一封信写了一页,但是永远也没有发出去,直到奶奶过世,她也没有看到她孙子的片言只语。我不觉得我的信会改变些什么,但是至少,如果我按照我想的做了,我不会有太多的遗憾。

老爸上个月给我一个电话,告诉我他离婚了,现在是一个人。从那时候起,我就开始每天下班的时候给老爸电话。拉拉家常。不能和老爸一起生活,至少也能够让他听听我的声音。

忘记了昨天是父亲节,当然老爸也不清楚这些洋人的节日。今天星期一,例行我会给老爸电话。无论如何,我会尽量坚持下去。该做的事情不做,人会后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