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凌晨是和张秋一家度过的,站在Caesars palace的广场上看新年烟花。送走了他们,我一个人慢慢的走在las vegas 大道上慢慢的踱步回到自己的旅馆

凌晨的赌城很冷,大概是零下几度。大概是因为烟花刚刚结束,一路上仍然到处是喧闹的人群,时不时的飘过只穿了超短裙的女孩,几乎个个酩酊大醉。我很享受这种看着世间百态的感觉,这种暂时离开自己的生活,离开自己熟悉的环境,但是又身处人群中的体验让我有一种虚幻的真实。

忙碌久了,难免会忘记自己的存在,从而忽略自己这个个体的感受。这一路的慢行让我有一种找到自己的感觉。

很享受这种寂寞,冰冷,同时被陌生人环绕的感觉。这大概是这次我到las vegas最彻底的放松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