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美国最堕落的las vegas回来,对色情有了不同的理解,因为有些累,所以没有及时写下来,现在虽然思考也不是很深刻,但是如果不记录下来,以后大概永远也想不起来了。所以虽然思考不成熟,还是记录一下。

这次去vegas主要还是看看妹妹他们和两个侄子(–这个另外再写文章说一下)。其它的娱乐基本上只有一个看show(我曾经还会赌上比如20块,这次一点兴趣也没有,很难说为什么)–说得更准确一点,是看了las vegas特色情的show:New York New Youk 的 Zumanity,

和其它的类似的色情表演类似,Zumanity也有小丑和观众开一些色情的玩笑,表演的男女也是除了下面一点之外的全裸,表演的内容有非洲形式的裸舞,有两个女孩(很漂亮的女孩)在一个透明的大水缸里面表演柔体杂技,有一个单独的女孩在吊绳上表演性高潮(女孩很漂亮,但是主要是叫床的声音让我感到激动)。。。总之形形色色的组合表现了和性有关的方方面面。两个小时的show没有一丝毫的冷场,主持人(我一直以为是女滴,后来Ben告诉我说是男性)的声音也非常柔和性感,加上现场的乐队伴奏。我真的是觉得得到了极高的享受。

表演本身其实并不是在挑逗–至少我不觉得是,也不是在教育什么。我的感觉是,这种show更准确的说法应该是和“sex’”有关的show,和色情其实没有什么关系。这种表演是在展示性的方方面面,是在告诉我性本身包含了很多内容–至少我觉得我对sex的看法和以前有些不同。

性,首先是一种动物本能,一种身体和心理的需要,然后升华一种享受,一种纯粹的投入,一种力量和一种美,最后性是一种生命力。相对应的,性不是上床,至少也不仅仅是上床。性也不是发泄,至少不仅仅是发泄。性更不是侮辱和强迫,性的过程需要平等的观察对方,需要相互满足对方,需要宽容,需要耐心,最后达到共同的顶点。
换句话说,性,需要有开放的心去共同学习。

色情倒是简单,上床发泄一下,然后在脑袋里面意淫一下某种侮辱性的镜头,高潮就差不多了。

暂时就是这些。希望我以后能够有更深刻的思考。但是这不是对看几场show能够解决的。

希望我女儿看到这篇文章的时候满了10岁,不然她妈妈大概不会同意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