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基本上能够挺直腰杆了,虽然有时候还是摇摇晃晃的。

有时候我抱着还有些摇摇晃晃的女儿,站在镜子面前,看着她的手不自觉的抓着我的衣领和袖子。心里感到的是一种女儿对我的无比的依恋。这种感受到的依恋让我感到如此的幸福,以至于我感到害怕,害怕老天爷妒忌我的生活的完美了。害怕之余感到的是一种矛盾在心理纠葛。我希望时间就此停顿,能够让女儿一辈子的依恋着我。但是我又希望女儿能够长大,主动的享受属于她的幸福。

有时候想,幸好时间永远是不快不慢的往前走的。幸好我只能够活这么一次。
因为只有一次,只有一次这一秒钟,所以我需要珍惜,所以我才感到宝贵,所以我才感到完美。

我恐惧于一个没有我的世界。但是如果我能够选择,我仍然要选择只活一次。只有如此我们才会珍惜,所以我们才会觉得一切都有意义。

8-27-2010 是惜惜一百天的日子,我们特地定了一个蛋糕

所以要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