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是应该放松的,所以和老婆去了海边

我一向都喜欢自然的东西,也许和我来自小县城有关。每隔一段时间,我都希望能够到大自然之中去走走,让自己得到一点远离现实的轻松。我很高兴我老婆也喜欢如此。

我们去了SANTA CRUZ,看了太平洋,虽然雾气朦朦看不甚远,但还是感受到了它的博大和无际。老婆看到了海狮,海鸥以及不知名的海鸟,大片大片的嬉戏在海面。尝了尝新鲜的炸鱼片,虽然感觉不到太多的特别,但是总算是应了个景。

晚上本来计划和CHARLES,CHRIS一起聚会,不过CHRIS另有安排。下午干脆就去了旧金山,带老婆看了我刚到这里的时候住的房子。到附近的公园走了走。时过物依旧,人来心不同。十四年之后再看看当年,唯一庆幸的是我没有误入歧途,没有掉入一个依靠谎言去欺骗生活的人--这大概也是我为什么对《Slumdog Millionaire》特别有感触的原因吧--其实我是很有机会和条件去骗人的,我估计有些人会很失望的看到我并没有成为他们所期望的人才。现在的我很踏实的走在当年走过无数次的街道上,和老婆聊我当年的愚蠢和过失,我很开心她能够平和的看到我的过去。

我当年住的地方其实是不错的,老婆也很喜欢。不过我们现在也没有这个经济能力--不过即便有,我们大概也不愿意搬到这个地方来了--花园洋房听起来漂亮,但是真的如果是自己打理,我估计我吃不消,也不会有这个时间和心情。我们还是更加喜欢现在的公寓。

周末,和老婆一起看了看海,顺带看了看我的过去,很放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