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在上RHCE的课。考试之前感觉很好,考试之后感觉也很好。不过今天收到通知说我还是没有通过。这已经是第二次考了,不知道我是不是笨了点???

这次考试的成绩比上次还要低。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真的没有任何考试的运气。最近几次的重要考试,只要是考试,我几乎都没有拿过什么好成绩。英语考试如此,现在连电脑也不幸了。我这次已经很努力了,而且觉得心里对要考试的东西了解得很透彻。--电脑这个东西是不会骗人的,懂就是懂,不懂就是不懂,没有什么取巧的。我不觉得我有骗自己,但是也真的不知道自己错在什么地方。

上一次没有通过的时候觉得自己没有通过是应该的,觉得我有了学习的方向,但是这次。。。真的有些糊涂了。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学了。。。看来得好好想一下

不会放弃就是了,肯定会再考,老子就是不信这个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