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收到了我在网上订购的手机。今天早上开通了。手机号码不变,但是今天下午开始我的手机就属于ATT的网络了--至少绝大部分熟人给我打电话是免费的了。

新手机是那种最简单的传统型。不能放歌,不能上网,我不太喜欢那种太复杂的东西。

手机不错,但是拿在手上玩了十几分钟之后,我开始讨厌ATT了---到处都是陷阱:一不小心,我就会按到所谓的“media”按键,然后上ATT的网络,下载所谓的音乐电视,然后收我钱--每分钟35cent。而且我没有办法重新设置界面,那些收费的服务永远都在最顺手的位置,最容易犯错的位置。这种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感觉像是每时每刻要和一个刻薄小气的奸商相处一样。只需要十来分钟,ATT在我眼中已经很成功的建立起一个下三滥的形象

做大事者不计小利,看来att的前景不怎么样

突然想到这两天的IBM 和 SUN的谈判,我看到的报道说SUN希望的价格是每股9.34,而IBM愿意出的价格是9.12,最后谈判破裂了。在我看来,SUN的失败是在是罪有应得。因为他们太在意短期的利益。我想SUN不会有东山再起的日子了。

做人做事怎么可以如此短视?如此功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