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晚上十一点半了, 对于我,已经很晚了. 毕竟我是晚上十点半睡觉的.

不是很能睡得着, 也许是因为老婆要过来了吧. 很多朋友问我心情如何,是不是特别兴奋. 老实说,我不知道.兴奋肯定是有的,然而人的感情却无法用一个简单的兴奋来概括.

有紧张,那种莫名其妙的紧张.
有害怕,是一种无法相信我的期待居然会变成现实,然后害怕它会消失的一种恐惧
有责任感,这是一种对未来的恐惧
有不知所措,我已经单身太久了, 我机会已经忘记了两个人应该如何一起生活
有担心,担心老婆会失望,总觉得自己能够提供的东西不够好,我知道老婆的要求不高,但是我总是害怕自己做得不够
有遗憾,毕竟马上就不是单身了,我知道我会失去一些自由,虽然是心甘情愿的失去它,然而总有些牵挂
自然还有期望,憧憬,

度日如年, 就是我现在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