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的来说,我发现我还是一个喜欢安静多过喧哗的人。

安静的时候看看书,偶尔听点音乐。看书现在多半是看一些我们中国人的国学的书,而音乐则是乱七八糟,基本上是linda给我什么音乐我就听什么音乐–太吵的除外

安静的时候不是无聊的时候,我无聊的时候会上网,看看小说–安静的时候是指心气平和,但是充满了生命力,有求知欲,能够自己邀请自己坐下来,泡一壶茶,好好的聊聊思想里面的东西的时候

安静,是指和自己好好的相处,而不是为了逃避自己

突然想到李白的诗,“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的时候,他想说的未必是寂寞,而是一种心灵的自我洗涤。他也许不是在感慨只身孤影的凄凉,而是在表达内心充盈的喜悦,否则如何能够月下起舞?

安静,是为了能够让自己拥有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