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胡思乱想了很多东西,但是目前却没有什么头绪,加上工作很忙,回头看看日记似乎有些日子没有更新了。

工作上有些不顺当,而且是一直都在困扰我的问题:如何让工作有效率。为这个问题我还专门请教Vicky。这个周末难得的在家放纵了几天,突然想到原来说过的棋子和棋盘的关系。算是想通了一些大的方向的问题。但是具体如何工作却需要不断的在实践中完善。不过既然想通了,剩下的问题就不是很难了。

没有处理好和堂弟的问题。我还是比较感情用事,比较容易过分的承偌一些我不应该,也其实做不到的事情。

本来准备再考一次证书的,结果又放松了一些。觉得有些内疚,等下个星期release了,再抓紧好了--中间停下了的原因很简单,觉得自己工作比较忙,需要集中精力,但是放松一天的结果就是放松一个星期,然后是两个星期。。。等到意识到这个问题,也许一个月就过去了。这也算是一个教训。工作忙其实不能算是理由,任何想做的事情是不能中断的,因为一旦中断,其实很难捡起来。如果工作真的很忙,可以少花一些时间,但是原则是不能不花时间。

老婆的事情还在继续等待。但是圣诞前相聚的可能性却在减少

在继续习惯性的考虑一些不着边际的问题:华尔街的错误和人类的进化的关系是什么?人的大脑的容量到底有多大?我们这个社会是被阴谋主导的还是被阳谋主导的?--或者换一个问题:几个月前的油价飞涨是石油商人的阴谋吗?

前天在看电影的时候偶尔看了看存在ipod里面的六个月前的新闻,忽然想到,如果能够将过去一年里面的相关的新闻剪辑一下,然后编成一部电影,是不是很有意思?

我明白很多道理,然而有更多的不明白的地方,真的希望能够碰到一个好的老师

是恐惧让我们畏缩不前,我们所谓的战胜自己,不过是战胜自己内心的恐惧罢了。经济衰退虽然可怕,但是更可怕的是自我放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