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自然是为了房子的事情。到下午大概六点多的时候总算是和银行,seller,escrow之间搞清楚了。文件基本搞完了,银行发出了正式的文件,escrow公司也确认说收到了。seller也没有说话--除了一件事:文件是有密码的,银行光发了文件,没有给密码。所以本来明天早上可以办过户手续的,结果必须要等到下周了。

所以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是不是最后能够顺利完成交易,虽然每个人都告诉我说不要着急,事情一定可以成。说老实话,既然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我其实也不是很着急。我仅仅是还是有些怀疑而已。毕竟没有兑现的支票不是钱,没有签字的房子自然也还不是我的房子。

看看下周吧。

--下午的时候JUDY,qianqian和Charles都给我电话,替我着急,问我究竟如何了。刚好我那时候挺忙,不方便接电话。只好在这里道歉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