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View 的 Castro的街头是车站,布置的很好,干净,整洁,今天有闲暇在这里休息一下,其实也是很懈意的事情。

这段时间晚上下了班之后其实没有地方可以去。自己临时租的旅馆没有任何让我感到舒服的地方,加上太闷热,我更多的时候是找个书店,休息一下,看看书,等时间差不多了再回去睡觉。今天下午也是如此。

今天下午买了外卖,因为没有地方可去,只好在街头找个椅子解决。又因为不甚雅观,只好找个角落。看着走来走去行人异样的眼光,突然想到十年前我也是如此做过一回。风水轮流转,恍然间我似乎又回到从前。

那个时候的我是茫然的,对于自己何去何从无从把握。十年后我总算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了。回头想想,虽然我今天还是流落街头,然而心境已经完全不同。

流落街头,是落魄,也是开始。

自助者天助之,自弃者天弃之

如此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