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周有些情绪低落,所以没有写什么。

刚刚通过了RHCT考试,学到了很多东西,就这点而言我还是比较高兴的。毕竟这也算是个不那么容易的证书考试--同时也知道很多公司的system admin其实水平还是比较烂的。我准备做点实验,如果可行的话写写一套适合小公司的整合软件

让我情绪低落的是微积分。想来我的确不是一个好学生。本来以为已经学过了微积分,可是考试卷子发下来,始终都是65分--根据老师的标准,就是不及格。当然,最让人难以接受的还是老师一如既往的鄙视的眼神,最近在眼神之外是不是的讽刺我一下,好像我招她惹她了一样。上次课堂考试,她居然还怀疑我抄袭--而且在知道自己错了之后还不道歉。然后是这两天我好歹不歹又将课本给搞丢了。拼命也想不起来掉在什么地方了(我想我是老了)。教科书奇贵无比,薄薄的一本要一百来块,思前想后终究是舍不得,幸好学校图书馆可以借阅(就是不能带出去),我想我就小气一下,以后到图书馆看书好了

心里有点不舒服,所以一直没有写什么。其实这几天倒是想了一些问题,特别是和JIMMY交流了一些关于奥运,爱国,和关于婚姻处理的细节。等有心情了再写好了

今天是周五,下午要去Las Vegas,是朋友的Bachelor Party希望不要影响他的心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