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CHARLES突然想到我生日到了--我也才想起来原来两天前是我生日

不再年轻了,我已经得到了很多,那么我失去了什么呢?我想我失去的是一个人最重要的权力:犯错的权力。

CHARLES说过日子如同搭车,如果在适当的时候上了合适的车,日子会比较踏实;如果有幸搭了早班车,那么即便错了,也可以重来;而对于我,这已经是在最末一班车了,如果错过,我就没有重新站起来好好生活的可能。虽然不至于万劫不复,却是会让生活变得艰难。对于现在的我,只能谨小慎微,步步为营。

我不是害怕,只是感慨。我知道我的生活一定会好,但是我也需要警惕不能犯错。CHARLES是很清醒的,我希望他在清醒之余能够坚持原则。Open-mouthed

不过我很担心的看到,我身边很多人却并没有想过他现在在搭哪一班车Sa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