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行,却又幡然醒悟。

因为心里没有大功告成的感觉,因为自己觉得工作没有做得最好,因为觉得学习问题没有处理好,因为觉得这几天有些冷落了老婆,所以没有一种安心平静,没有一种马上投入到自己的生活里面去的纯粹,所以昨天晚上思绪万千,有些怯弱了

做人还是简单一些为好,既然学期已经结束,放下又如何?既然已经决定给自己放假,工作先行抛开又如何?无论我是否忙碌了一年,无论是否值得庆贺,我毕竟走了过来。当我接下来的生活内容是和老婆好好相处的时候,我为什么还在心里留有这么些牵挂呢?

2007年结束了,对于我的工作和学习而言,该放下的,就不要留恋。

所以我会安安心心的和老婆过年,好好的享受 。。。。Open-mouthedOpen-mouthedOpen-mouth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