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10个小时飞机就会起飞,7个小时我就会去机场,5个小时我就会起床。在半年之后,我终于又可以见我老婆了

婚姻究竟是什么?我没有答案,我只有自己的理解。我相信婚姻就是厮守,就是好好的实实在在的过日子,就是两个人用行动去关心对方。在婚姻里面,语言是苍白而无力的,只有看得见,摸得着的那些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琐碎小事才是婚姻真实的内容

然而我却和老婆分居两地,在太平洋的两端。我始终不能理解老天爷的安排,我能够做的只能是接受。分居的日子并不容易,而临到见面,我居然有些惶恐,有些害怕。我们天天两个电话,每次都有可以讨论的话题,而一旦电话不通或者没有回音,我们都会彼此担心--想来我们应该是及其熟悉的了,但是我却感到有一份不安

我总是告诉自己要豁达,然而我却不可能放下自己的感情。我相信我找到了那个愿意和我一起终生的唯一,然而伴随着这种坚信的,不完全是放松和享受,还有一份患得患失。

半年的等待,18天的相聚,我不知道该如何计算,我只知道我会好好珍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