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考试是上个周六,简单来说,我考得一塌糊涂。如果单以这次考试而论,我是理所当然的差生。我估计我的英文老师会很高兴的看到他对我的判断在一开始就是对的。

考试完了之后我的确是沮丧了好几个小时,不过就慢慢的开始开心了。我向来对于成绩都不是死抱着不放,所以我的成绩一向都不是很高。有过两个A,也有两个C,然后都是B。身为中国人在一个三流的美国大学,应该是感到有些羞愧的。不过我想我还是真正的学习到了一些东西。更加重要的是,我享受到了学习的乐趣。

所以,我大概需要重修这门课,不过我现在已经不是很在乎了。毕竟我已经从我花钱请的老师那里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真的是已经知道自己的问题之所在。我接下来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改正了。

前途不甚光明,不过比较开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