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有一个课堂写作考试。因为题目是事先公布的,所以我预先和我的英文辅导老师讨论了,我甚至还写好了草稿,考试之前我还花了30分钟又背了一遍:结果我仍然是个C+的成绩。

--简单的说:我通过这门课的可能性已经很小了

老师的评分并非不公平,我的作文仍然存在很多的问题。这些问题,主要是和单词的单数复数有关的。文章结构方面并没有什么问题。在我自己看来,我的这篇文章其实是可以得到B的。但是大概老师对于这些问题有不同的看法

无论如何,我已经不再生气了。我仍然不喜欢这个老师,我能够肯定的是这次我的不喜欢是站在一个比较公平的角度。他并没有尽到一个中国人认为的一个老师应该尽的责任。他最多是做一份工作吧了。他实在是没有任何值得我尊敬的地方

学到东西对于我来讲永远是第一位的。得到好成绩固然不错,但是也不要为此而烦恼。正如我对待工作:能够开心工作是第一位的,工钱高一些当然会让我高兴,但是如果低了一些,我也不会因此而愤愤不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