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比较忙,因为请了一个英文老师给我改我的英文作文。

我本来一直都觉得自己的写作能力不是很糟糕。但是至少,在这个老师指出来之后,我发现我的写作水平还是很糟糕的。最主要的是我不知道如何安排我的文章结构,不知道如何安排段落的层次。所以我的文章没有紧凑的前后关联,没有严密的上下呼应。说的好听一点,是如同天女散花,看起来好看,似乎什么都有了,但是没有任何的说服别人的力道。说的不好听一点,就是纸屑满天飞,而我还在自鸣得意。

要认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问题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幸好我在一段极度的不舒服之后总算是看到了一点点。真的要感谢这么多朋友,列举如下:

Johnny 臭骂了我一顿
Charles 规劝了我一顿,鼓励了我好多通
Chris 专程给我电话,教育我好几个小时
Jimmy 花了半夜的时间告诉我问题在什么地方
Judy 留言鼓励
echo 留言鼓励

当然还有老婆在背后永远支持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