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一个人看了这部电影。感觉尚好。

电影涉及的是简单的法律公正和个人复仇之间的问题。这个永久的话题在这部电影里面讨论得并不是很好,而且我不喜欢这个结尾,但是总体上还是一部不错的电影

我想说的不是电影,而是我自己:如果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如果是我自己至亲至爱之人受到这种绝对不公平的摧残,作为幸存者的我会如何反应?

我想我不会主动复仇,我不想去破坏这个社会应该存在的法律体系,即便它是不完善的,我也不应该将自己打扮成修理社会的伟人,我很清楚这一点。但是如果我有枪在手,凶手就在我眼前,同时我也清楚当时的法律不能很好的制裁他,我会不会罔顾法律的存在而扣下板机?

别人的生死在我一念之间,但是现在的我却没有答案

有一点我知道,我老婆对我很重要,没有了她,我没有太多存在的意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