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来信告诉我我忘记了七夕这天。。。

我真的是忘记了,不仅仅是忘记了,我那天还和她吵了架。虽然不大不小,但是总是我的错。

我老婆还是最好的,因为她第二天来信告诉我不希望我不开心。

无地自容!
=====================================

我脑袋里面一直都没有太多七夕的概念。想来我们中国人的文化里面大概不太鼓励这种比较张扬的感情表达方式之故。我们不仅仅没有我们自己的情人节,也没有自己的母亲节,父亲节。我们号称尊师重教,可是我们的教师节也不是老祖宗传下来的。我们的传统节日,大多数都是在比较深沉和严肃的气氛中度过--除了元宵节之外。

其实,我们中国人的情人节应该是元宵节才是。古老的习俗中,只有元宵节这天是大家闺秀们抛头露面,外出进香的日子。也只有这天才有无数手帕传情之说。

扯远了,我的本意是向老婆道歉,而不是给自己忘记这天找理由的。

老婆,对不起,我还是很喜欢你的

